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四届六次理事会

2021-02-24 08:55

      2018年4月27日下午,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四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在西安高新百事特威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程立新主持,副理事长邓朝显、副理事长王维博、副秘书长柯尊平、协会41个理事单位的理事或理事代表及特邀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陕西省互联网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陕西省互联网协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历史人员变动的意见》,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朝显接任杨宏涛,担任协会副理事长,陕西电信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董小昌(主持工作)接任王铁军,担任协会常务理事,增加了陕西思普瑞数码有限公司为协会理事单位,陕西思普瑞数码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月忠为协会理事。最后,宣读了《2017年协会先进工作者名单》。

      会议讨论期间,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协会承接管局的网站信息备案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自己公司业务,对网站信息备案工作和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更是充满了热情和期待,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
协会四届六次理事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