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3 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年末举行

2013-09-18 17:29

  2013陕西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西安举行。大会将致力于打造连通互联网行业和传统行业、技术服务供给与需求、投资者与创业者的平台,引导构筑和完善陕西省互联网产业链条,助力本地互联网产业的加速发展。

  

 

  

 

  

 

  迎接新梦想 新挑战

  走过了4年的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已经越来越得到业界的认可,在过去的一年中,互联网继续以自己的节奏实现着狂飙突进般的迅猛发展,并日渐显示出其改变传统产业和日常生活的巨大能力,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O2O等领域更是发展迅猛,使传统产业的信息化改造和重塑成为社会经济升级的重要方面。

  上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创业创新作为大会的核心内容,成功推动了一批本地互联网创业项目的立项和运营,也在争论和呼吁声中明确了本地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瓶颈所在,提出了提升的方向和目标。

  本届大会将以“新梦想 新挑战——站在改革浪潮中的陕西互联网企业”为主题,广泛邀请陕西乃至周边省市的互联网从业者和传统行业的相关业者,以开放、聚合的姿态,搭建本地互联网产业合作和共赢的平台及载体,为陕西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动力。

  关注互联网五大热点领域

  本次互联网大会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西部网和西安高新区创意办联合承办。大会将由一个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组成,聚焦移动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以及互联网金融等主题,通过行业表彰总结、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等形式,力图勾勒出陕西省互联网产业格局,探明陕西省互联网产业发展方向。

  这次2013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凝聚了所有陕西互联网人的梦想。所有陕西互联网人都期待为业界奉献一个更具价值、更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而在凝聚了产业力量和热情之后,这次大会又会给中国互联网业界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请带上猜想,共同期待2013年11月30日陕西互联网大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