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关于计划开展网络通信安全管理员技能竞赛有关

2014-04-08 11:09

为落实省通信管理局网络信息安全年度工作计划,提高互联网安全防护能力和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推动职业资格考评工作,经与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初步商定,拟计划在5-8月份开展第二届网络安全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等级计划为省级一类,竞赛第一名选手可获得“陕西省技术状元”称号,2-3名选手可获得“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参赛选手报名条件,一是身份须为我省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的在职在岗员工,二是须接受相应职业(工种)的技能培训和鉴定考核。
鉴此,请各互联网单位登录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网站(网址:http://www.shxca.gov.cn/),点击通信监管/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动态栏,了解《关于开展2014年我省通信行业第一批次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按要求组织本单位员工参加网络通信安全管理员、数据通信机务员等工种的鉴定报名,报名结束后统一安排培训和鉴定考核,以保证选手符合竞赛报名条件。

         联系人:王海山      29-88333382   8833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