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正式声明

2011-11-03 11:07

  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

  正 式 声 明

  “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公安厅指导,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唯一官方的省级互联网大会,每年度大会冠当年年份确立该年度大会正式对外名称,如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大会对外官方网址为:http://sic.issn.org.cn ,大会对外宣传信息将统一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

  “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已于2011年10月28日在西安正式召开,会上通过省内外媒体,公开了大会的总体方案。“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对该方案具有唯一使用权,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未经允许,不得采用或抄袭方案内容。

  近日,已经发现有人恶意冒用“年度互联网大会”、“陕西互联网大会”、“陕西西部互联网大会”、“陕西站长大会”等名义,通过虚借政府官方名义、混淆概念视听、打擦边球、夸大大会规格规模、私设年度大奖等手段,在受众不知情之状况下邀请省内外嘉宾、恶意招商等,以上行径已经对我省互联网行业对外形象造成恶劣影响,希望广大行业朋友及社会同仁,勿轻信虚拟宣传,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

  201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