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2006-10-19 18:30

4月28日,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参加会议的代表分别是:省内各相关互联网内容主管部门负责人、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增值电信运营商的负责人共计100余人。省通信管理局张克中局长到会并做讲话,中国互联网协会马宁副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高彩玲做了工作报告,对一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协会的工作和2006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克中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贯彻国家有关政策,向政府部门反映会员和行业的愿望、要求;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行业的组织作用;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保障行业整体利益。中国互联网协会马宁副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对上一届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二届理事会能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倡导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活动,努力为会员单位服务,搭建政府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大力营造绿色、文明、健康的环境,推动互联网朝着正确方向发展。


  大会听取了“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理事会选举办法的说明”、“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组成情况的说明”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6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陕西分中心主任刘健同志当选为省互联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省通信管理局助理巡视员宁涛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新当选的理事长刘健同志作了讲话,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理事的期望,在中国互联网协会和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从普及与发展、自律与规范、研究与调查、服务与管理等四个方面做好协会的工作。


  大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省互联网协会还向全体会员单位和广大网民发出了“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互联网协会 开展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活动的号召”,并对本次活动作了动员和安排,要求各会员单位对执行〈〈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情况进行自查、自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