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纪要

2011-06-03 18:18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纪要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由丁文强等47位同志组成的第三届理事会。大会期间,召开了三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由宁涛同志主持,首先通过了《常务理事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接着选举产生了由刘健等24位同志组成的常务理事会;选举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刘健为理事长;选举宁涛、武胜利、赵大春、欧阳恩山、王进五人为副理事长,宁涛兼任秘书长。会议根据新任秘书长宁涛同志提名,决定史军怀、田瑛同志担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理事长刘健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我省互联网发展和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着重强调学协会今后要重点做好的工作是: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我国信息通信业发展大局,围绕促进陕西互联网健康发展这个中心,调动和发挥会员单位的积极性,发挥业内专家学者的聪明才智,集思广益,广泛征集办会意见和建议,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
二是学习上届理事会的工作经验,认真研究和落实上届理事会和本次代表大会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视协会工作的连贯性,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三是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协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不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提高协会创新能力和办事能力。积极配合政府做好行业监管方面的辅助工作,开辟为会员单位服务新途径,拓展中介服务范围,加大中介服务力度,把我们协会真正办成一个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优秀社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