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张云峰谈中小企业上市之路

2015-11-09 17:36

 2015年11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5第六届“大商传奇 丝路峰会”高峰论坛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在经历了上午的精彩演讲预热后,下午的重点是由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张云峰就企业上市话题跟西安本地企业家做了细致的分享。

    下午2:00,张云峰先生以响亮的京剧暖场,瞬间就让现场的氛围放松下来。会上,他总结了中小企业面临的困境是受当前的资源配置机制影响制约,企业期待融资。他详细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和新三板的制度体系,并从发展现状、市场对比、制度解析、实务操作等方面,详解了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以新三板和上股交E板为例,具体分析了外场市场挂牌的基本要求。主板/创业板/新三板各自不同种类的挂牌条件以及改制程序。还讲到了挂牌的优点:对中小企业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促进了融资问题,同时提升企业形象增加无形资产。
   本场峰会的亮点还在于尾声时张云峰张总现场解答了企业家关于企业上市的一些相关的提问。针对不同的企业家现状都做出了详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了支持与肯定,让企业家信心倍增。
    最后,在出场的时候张云峰张总亲切地接受了今日财经网记者的专访,就审批制和注册做了独到细致的阐述,还更加细致的回答了中小企业上市后带来的好处。今天的峰会在下午18:00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