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热烈欢迎宁波市互联网协会考察团来访陕西

2015-10-26 17:35

    20151021-23日,宁波市互联网协会及宁波市互联网优秀企业代表团对陕西省互联网事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察、交流。21日下午,宁波市考察团一行在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工作人员的带领和陪同下前往协会会员单位,西安互联网知名企业-西安互动未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22日上午,宁波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胡宪子率领协会成员专程来到陕西省互联网协会,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董晓北女士首先对宁波市代表团一行来陕考察互联网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工作人员就新时期如何促进协会发展,扩大和提升协会影响力,充分发挥协会组织桥梁、纽带、平台作用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

   本次交流会以互联网协会如何更好地发展进行开篇讨论,双方分别介绍了协会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创意和想法。宁波市互联网协会负责人在讨论中分享了他们如何打开思路,利用现有的资源开展活动,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经验。

   此次交流会的气氛十分活跃,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学习和交流,今后我们应该多开展与兄弟省份协会的交流活动,分享各自的经验,扬长补短,相信协会的发展未来会更加美好                                                          

     在互联网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宁波市互联网协会带领相关企业来陕西考察、学习、交流这一举动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