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5第六届“大商传奇•丝路峰会” 高峰论坛今在西安拉开帷幕

2015-11-09 15:15

   大营销之下的大商之道、金融之道、战略之道、模式之道、管理之道、品牌之道等市场规律如何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移动互联网思维结合?世界经济时代下,中国企业家的未来之路如何布局?国家战略和政府大营销之下的大商之道、金融之道、战略之道、模式之道、管理之道、品牌之道等市场规律如何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移动互联网思维结合?改革再临,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互联网+来势汹汹,你要如何打破事业的天花板?2015112-4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大商传奇 丝路峰会’领袖峰会”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今早九点,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丝绸之路国际企业联合会执行主席,唐骏资本商学院西北分院院长陈世芾先生致开幕词,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的预热。接下来众多知名嘉宾纷纷和在场的企业家分享自己的大商之道。”

   首先为我们做主题演讲的是经济日报原总编,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先生,他演讲的主题是《新丝路新机遇》。他侃侃而谈,用简洁的语言为我们展示了丝绸之路从古至今一以贯之的历史与现实的特征,并建议未来的企业在商业模式的创新上要下功夫,打造有文化气质的企业。

   紧接着有来自本香集团的发言人燕君芳燕女士带来了分享,她以《如何播种财富的种子》的主题博得满堂喝彩。她语言幽默风趣,时不时带出两三句家乡话,让人倍感亲切;她用她自己的创业经历让在座的企业家们引起共鸣;台下不时有企业家起立鼓掌表示赞同。
    期间做分享的还有来自世界奥林匹克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选政,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驻港澳特派员财政部中国PPP研究院名誉理事长朱烨;产业经济专家/中国飞行器和驾照拥有者协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金乾生;瑞士中国交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张新宜;陕西省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等都做出了精彩的演讲。他们都切实地围绕自身企业发展和未来的可能性与一带一路相结合,给广大企业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想法。他们关注产业转型升级,探讨丝路精神与企业如何更好的结合,台下的企业家们欢欣鼓舞,纷纷鼓掌以示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