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2013年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

2013-11-19 17:12

 
陕西省互联网2013年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
 
1115,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和通信学会联合主办的2013年学术年会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9楼会议室召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通信学会理事长尚凯莺出席了会议,我省会员单位的通信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100多人参会。会议由王平凡秘书长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术报告,第二部分是2013年“学术金秋”优秀论文颁奖,第三部分是优秀论文交流。
会议邀请了腾讯公司移动安全实验室行业合作高级总监吴文俊先,作做题为“移动安全的威胁与防御”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包括:移动安全趋势与形势;移动用户面临的安全威胁与防御方案;腾讯手机管家:手机安全管理先锋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从短信咋骗到手机支付、手机吸费等病毒对我们生活的危害,提出了从手机厂商、运营商、电子市场、安全厂商产业链联盟的系列防范措施。让参会者从中受到启示,提高了防范意识,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还对2013年“学术金秋”征集的66篇征文中选出52篇论文汇编成《论文集》分发给与会人员,对评选出的学术类3篇、应用类7篇优秀论文作者及一个会员单位获优秀组织奖进行了表彰奖励,由学会副秘书长董晓北宣读了表彰决定,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通信学会理事长尚凯莺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最后由两位获奖优秀论文作者分别作了题为《基于云计算的综合业务平台构建和业务迁移》、《TDS在F频段上对TD-LTE的干扰研究》两篇论文与大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