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我省召开互联网接入服务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暨文明办网自查互查情况通报会

2007-01-24 15:54

 2006年11月14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在西安召开互联网接入服务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暨文明办网自查互查情况通报会议。会议由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宁涛主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刘健、省通信管理局信息安全处处长史军怀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军怀处长对信息产业部颁布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站管理工作细则》等法规逐条进行了讲授,使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加深了对相关政策法令的理解,增强了依法从事经营活动的自觉性。刘健理事长通报了我省文明办网自查互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1、继续在协会内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之风,加强网站业主依法经营意识,推动互联网职业道德建设,自觉履行自律义务。2、各会员单位尽快按法定程序办理备案手续。 3、这次检查出来网上有不良信息问题的会员单位,应制定严格的规范制度和审核流程,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4、希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负责帮助接入本网的客户网站办理备案手续。

  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陕西网通、陕西铁通等五家基础电信运营商汇报了本单位专项整治情况。

  最后史军怀处长做会议小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