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省互联网协会召开互联网站负责人座谈会 近百家网站积极响应文明办网号召

2006-10-19 15:57

 6月13日,省互联网协会在西安召开互联网站负责人座谈会,省内近百家网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宁涛主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刘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贺晋东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管理办法》和省互联网协会“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互联网协会开展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活动号召的通知”,并通报了我省互联网站发展情况。会议还为与会代表发放了《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资料汇编》和《互联网管理重要文件汇编》等材料。


  会上,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陕西网通、陕西铁通等五家基础运营商及“因特网”、“中国新闻人网”、“接触﹒陕西青年文学网”、“白鸽网”等非经营性网站负责人分别就我省互联网界,响应中国互联网协会文明办网的号召谈了各自的看法。他们一致认为陕西的互联网界:一是要积极响应互联网协会的号召,遵守文明办网的自律公约;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的认识,正确认识点击率和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关系;三是要加强和提高鉴别力,对于网上的内容要严格管理和筛选,为广大网民负责,文明办网,文明服务,不发布、不制作、不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危害社会稳定、违反法律法规以及社会公德的有害信息;四是要加强合作,差异化竞争,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尤其是基础运营商要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积极协助互联网行业管理部门做好互联网接入备案管理工作,规范经营行为,为中小网站作好表率和服务,推动我省互联网健康、有序、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