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召开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图

2007-04-13 11:55

  

 

  3月28日,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在西安召开了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宁涛秘书长主持,协会理事长刘健及协会21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06年协会工作并对2007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听取了2006年协会财务审计报告;讨论通过省电信公司王铁军接替董涛、省移动公司曾强接替甘文泉、省铁通公司崔杰接替唐健担任常务理事;讨论通过协会06年30名先进个人奖励名单,最后刘健理事长讲话,着重强调了今后协会8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开展阳光•绿色网络过程,加强对不良信息、垃圾邮件整治,净化网络环境;二是继续加强行业自律;三是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打击网络违法乱纪诈骗活动;四是对一些有害信息的处理;五是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网站备案管理,仍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负责接入谁负责的原则;六是要研究互联网发展中突出问题和应对措施;七是重视网络安全问题;八是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推广普及网络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