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举办互联网版权运营风险防范报告会

2009-08-24 16:10

 2009年8月18日,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举办了“互联网版权运营风险防范报告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版权联盟秘书长王斌、办公室副主任靳彦学做了专题报告。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宁涛主持会议。陕西互联网从业者近70人参加了报告会。

  网络版权联盟秘书长王斌做了题为:“降低版权运营风险,依托协会建立纠纷和调解网络”的报告,对互联网的典型版权纠纷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网络版权联盟办公室副主任靳彦学对网络版权涉及的重点法律法规以及文学、音乐、影视作品等涉及的权利属性进行了重点解读。

  中国互联网协会版权联盟希望通过与省互联网协会合作建立预防机制,依托协会建立纠纷监测和调解网络,使协会充分发挥行业服务职能,切实帮助会员单位降低版权运营风险。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陕西省互联网协会要求各会员单位和广大的互联网从业者要从自律和维权的高度重视侵权问题,要促使互联网传播过程中的正版化进程,规避互联网的运营风险,营造和谐的互联网程序,构造和谐的网络社会。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