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0陕西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10-11-16 14:13

2010陕西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  2010陕西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西安举行

11月16日,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0陕西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专用通信局会议室召开。会上,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陕西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刘健正式宣布,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委宣传部网管办大力支持,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陕西四博互联通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西安金花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


    据介绍,本次2010陕西互联网大会将延续历届陕西互联网业界峰会优良传统,以“新格局 新发展”为主题,主要围绕2010年陕西互联网业界关心的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等热点展开讨论,通过高峰论坛、圆桌对话等形式,促使陕西互联网业界通过交流探讨明晰未来发展方向。


    据了解,根据本次大会的主题,2010年陕西互联网大会将致力彰显企业社会责任,设定表彰2010年文明办网先进单位、颁发2010年陕西省互联网业界十项最佳奖项、政策解读、高峰论坛、圆桌对话、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探讨等六部分内容,并将邀请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专家、学者、知名站长、风险投资机构负责人等互联网相关人士,共同打造陕西互联网业界最权威、规格最高的年度盛会。


    此外,在本次新闻发布会后,2010陕西互联网大会网站也将正式上线。在该网站上,广大网民不仅可以详细获知本次大会的情况,还可通过在线报名直接参与本次盛会。此外,2010陕西互联网业界最佳奖项的提名和评选工作,也同步上线,广大网民可以在线提交你自己认为在2010年做出优异成绩的团队和网站,通过网民提名——在线投票——专家评议等阶段,最终评选出2010年陕西互联网业界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