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扩大)会

2011-03-30 14:15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扩大)会
 
2011317,互联网协会在西安召开了二届五次理事扩大会。宁涛秘书长主持会议。42名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宁涛秘书长《陕西省互联网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要点》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0年财务报告;会议通过关于调整协会个别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的建议及《陕西省互联网协会2010年度先进个人建议名单》。在本次会议上,还听取了关于协会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报告,并通过了协会换届工作的有关事项。
    在讨论中,大家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刘健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互联网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为会员单位服务工作,不断丰富协会职能,做好今年互联网协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协调,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和合作,主动地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我省互联网的健康壮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