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举办云计算创新应用交流研讨会

2011-09-23 14:27

陕西举办云计算创新应用交流研讨会
 
在全国云计算创新应用风起‘云’涌之际,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与陕西省通信学会共同举办了一场以“2011‘云’聚长安”为题的云计算创新应用交流研讨会。会议于2011年9月16日在西安高新区软件园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尚凯莺,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宁涛,陕西联通副总姜建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省通信、互联网业界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23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晖教授作了题为:“云计算及云计算信息安全”专题学术报告;易网、新网互联、槐花城科技、尤埃信息、跃腾科技、Ctrix西安、中服软件、陕西征途、卡巴私家车联盟等公司总经理就本公司云计算创新应用情况进行了大会展示与交流;到会人员还与专家学者就云计算技术做了热烈的互动问答与研讨。
大会为陕西信息、通信、互联网行业云计算技术的创新与应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聆听者反映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