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今日于西安隆重召开

2011-10-28 16:23

  

 

  10月28日,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1陕西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专用通信局会议室召开。会上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陕西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刘健正式宣布,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陕西省公安厅指导,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四博互联、易网承办,金刚智策划执行的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2011年12月17至18日在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大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陕西省委宣传部网管办副主任可小闹对今年互联网大会的整体策划、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大会是陕西互联网“引进来,走出去”的一大步。

  据了解, 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以“网络陕西 — 梦想与突破”为主题,以推进“开放、聚合、再生”为宗旨。 本届大会主要内容由:2011年互联网前沿发展报告、大会嘉宾主题演讲、2011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十大奖项表彰、高峰对话、“智慧城市、新媒体创新与应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传统行业电子商务化变革”专项分论坛、互联网站长年会、项目投资直面对接会、展示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Show组成。为了方便企业展示与宣传,大会还设有精品展位,设有多方面的宣传途径如媒体、大会会刊、现场平媒等供与会单位选择。大会专设的媒体采访区,也有利于媒体对业内精英的即时访谈。

  据悉,届时将会有省内外数十位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数百家互联网企业、上千名互联网及应用互联网的企业家、政府要员、媒体人士齐聚西安,共同探讨互联网产业的未来发展格局,促进陕西省内外互联网行业企业家间的学习和交流、投资与创业的合作对接、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的进一步融合,借以推进陕西互联网产业发展与创新、产业升级与再造,促进区域信息化发展,促进陕西互联网行业走向全国。

  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

  大会主题: 网络陕西 — 梦想与突破

  指导单位: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陕西省公安厅

  主办单位: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

  承办单位: 四博互联 易网

  策划执行: 金刚智

  特别支持单位: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大会时间: 2011年12月17日 - 2011年12月18日

  大会地址: 中国 • 西安高新区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高新区管委会大楼会议中心)

  大会官网: http://sic.iss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