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5-07-16 09:25

 2015713日,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尚凯莺主持,来自各会员单位的代表140人出席了大会。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高彩玲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尚凯莺理事长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由57名理事组成的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会议期间,召开了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27位同志组成的常务理事会成员;会议选举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尚凯莺为理事长;选举王今蓬、刘德海、蒋文隆、唐健、刘进等5人为副理事长,董晓北为秘书长。会议根据秘书长提名,决定田瑛、赵鹏、段建、柯尊平、马坤等同志担任副秘书长。

     省通信管理局高彩玲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省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几点意见。第一,要更好地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第二,要更好地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第三,要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第四,要为行业交流提供更好平台。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省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引导协会承接有关政府职能,拓展发展空间。互联网协会更要认真履行好责任和义务,结合我省经济发展特色着眼西部、面向全国,勾勒我省互联网产业发展格局,倡导互联网创新创业,推动传统产业互联网化,推广互联网技术应用;助力我省互联网行业踏上时代的节拍,快速发展。

      最后,新当选理事长尚凯莺强调做好以下工作:一、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严格管理,务求实效,努力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三、要更好积极地开展多种多样的交流活动。四、要更好地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五,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协会自身综合管理水平。

      总之,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互联网的灵活性、开放性、互动与参与性将不断促进产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将不断催生出高效率、低消耗、高利润,可持续发展的新的产业经济形态。陕西互联网协会将不断推动陕西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