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互动未来调研

2016-03-15 11:05

2016315日上午,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来访互动未来。同时,来访的还有西安曲江会展公司项目负责人雷总及团队成员。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升级研究者、互动未来总经理王维搏陪同程秘书长参观了互动未来。在参观中,王总向程秘书长介绍了团队成员和公司核心业务。

在互动未来荣誉展台前,程秘书长看着这一个个凝结着互动人的热情和汗水的奖杯和奖牌,对于互动未来的成长性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互动未来有今天的成就,我们不会惊讶!

交流会上,互动未来CEO王维搏深入分析了公司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同时,王总还围绕互动未来与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的相关合作进行了阶段性汇报。程秘书长对王总本人也表示了高度的称赞,他相信:柴薪骨干,未来无限。

随后,程秘书长表示: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将秉承着为会员企业服务的理念,通过与像互动未来、曲江会展集团这样优秀的会员单位进行合作,以开放的互联网思维,聚集各方力量,将陕西经济做大做强。而协会也将聚合更多优势资源,更好的服务于企业、服务于人。

王总认为,互动未来作为一家在陕企业,在做好自身的同时,也愿意为协会多做贡献、多担责任。而陕西省互联网协会有非常好的品牌,值得广大企业的支持和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