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西安首届互联网整装家博会盛大启幕

2016-08-24 10:34

      2016年8月20日,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陕西今朝装饰巧装家平台承办的西安首届互联网整装家博会在建国饭店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向市民提供了一个买建材、挑家具、选家装等“一站式”家居选择平台。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西安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站,西安市设计联合协会秘书长习晋,西安市质量检查站站长程玲等领导及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家博会并参观了各个展台。


      为期一天的家博会以“全城热装•限时抢购•布局网络•打造卓越”为 主题,划分为 “家装设计区“以及“家具建材区”两大区域 其中,家装设计区,联合了今朝巧装家线上线下十八店联动坐镇,为业主们提供最专业的装修咨询。家具建材区展出了箭牌,马可波罗、法恩莎等十余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家居建材,供装修业主们随意挑选。 千余人到场,火热抢订,引爆古城互联网家装 家博会吸引了古城西安的千余名业主到场,建国饭店门庭若市。参展商家展位面前被业主们层层包围,设计师展区前来咨询互联网家装产品的业主也是络绎不绝。 在高品质装修和大品牌建材,以及互联网补贴的吸引下,业主们火热抢订装修和主材。至此,本届家博会成功的引爆了古城互联网家装新风尚!
    本届家博会是西安首次互联网整装,体验式消费盛会,从家装设计,到高品质家装施工,到品牌建材选购,到潮流家具定制,各种品类应有尽有,给装修业主无憾的最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