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祝贺协会成员单位天互数据获得第十一届IDC产业年度大奖

2016-12-27 10:11

            祝贺协会成员单位天互数据获得第十一届IDC产业年度大奖
     2016年12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IDC产业大典是一年一度IDC企业的全国性盛会,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政策标准处处长黄业晶为开幕式致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通信标准所副所长何宝宏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天互数据是本次IDC产业大典上唯一的陕西获奖企业。


中国IDC圈总经理黄超为天互数据颁奖
     协会会员天互数据在本届IDC产业盛典首日就将“优秀品质服务商”奖项收入囊中,中国IDC圈总经理、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副秘书长黄超为天互数据颁奖。天互数据始终遵循“品质为上、服务先行”的运营模式在业内取得了极佳的口碑,凭借在陕西IDC行业深耕十年的影响力和连续三年本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出色成绩 ,成为陕西省IDC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天互数据获得第十一届IDC产业年度大典优秀品质服务商大奖

   据悉,本次IDC产业年度大典设置了数据中心服务商服务能力分级评估、优秀服务基础运营商、优秀ICT服务奖、数据中心行业最具创新价值服务商奖、优秀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奖项,经过会议前为期一个月的比拼,才评选出本年度获奖企业,在大会期间进行颁奖。

 
 此次在京获得第十一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行业优秀品质服务商奖项对本地互联网企业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陕西互联网行业会日渐繁荣,陕西的IDC资源也能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