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物联网+助推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杨凌举办

2017-02-28 10:09

2月27日上午,以“自主、安全、规范、可控”为主题的“物联网+助推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杨凌农高会举办。本次论坛由协会会员单位陕西中联惠众承办,协会秘书长程立新主持。是为了响应落实国家物联网任务部署,促进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和应用,是第九届杨凌双交会主要活动之一。
      物联网专家中国科学院吕述望院士站在国家全局角度,用全新的互联网视角向我们阐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出加强网络安全的重要建议,这些新观点为我们推进物联网+指名了方向。冯桂良教授、王位等知名专家学者也发表精彩演讲,探讨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等在农产品、电子商务应用层面的协同关系,梳理出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模式,助力传统经济的转型升级。
        本次论坛还进行了两项签约仪式,即杨凌示范区展览局和国家物联网标识管理及应用公共服务平台陕西中心(以下简称物联网陕西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物联网陕西中心和各市级中心举行授权签约。




                                                                     吕教授发表演讲



                                                                               签约授牌仪式



                                                                     论坛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