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聚焦新互联时代陕西机遇 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9月举行

2017-07-27 10:13


 
      今日,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会议中心举行。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是第七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新互联时代陕西机遇”为主题,探寻移动互联网向物联网、智能互联网演进中,陕西互联网产业的新定位、新价值和新机遇。期间将举办“新互联时代陕西机遇”主题论坛,举办硬科技、移动互联网、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计算、网络游戏、创新创业、自媒体、共享经济等分主题论坛,邀请著名业界人士、专家学者、互联网从业者围绕陕西互联网的产业新机遇、发展新理念、工作新模式展开深入探讨,为加快陕西网络经济发展谋划助力。
大会将发布最新的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发布新互联时代领军企业、创新企业、特色小镇,评选颁发陕西省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优秀互联网公益企业、优秀政务平台、优秀原创力自媒体平台、最佳移动电商平台、互联网“创客之星”等奖项。
      西安是硬科技概念的诞生地,本届互联网大会将重点关注硬科技产业,不但会设立“硬科技+”主题论坛,还将举办硬科技成果展览展示,让参会者亲身感受硬科技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想象,而是正在到来的未来。本届大会前后,西部网还将联手创客时代、镁客网举办还“硬科技+”百名投资大咖进西安活动,邀请国内外著名投资家和投资机构来到西安,走访接触陕西优秀的硬科技企业,争取更多硬科技产业与资本的合作机会,帮助陕西硬科技产业加快发展步伐。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杜建龙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通管局立足网络强国战略全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围绕部、省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行业监管、简政放权,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激发市场活力,确保全省互联网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实现我省“追赶超越”目标。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蒋文隆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蒋文隆说,陕西省互联网大会自2010年举办以来,伴随陕西互联网共成长,是陕西互联网发展的见证者、思考者、记录者、传播者,相信本届互联网大会必将为陕西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更多的互联网产业从业者和相关产业从业者积极参与到互联网大会中来,分享思考,共赢未来。
 
西部网总编辑饶建军    


   西部网总编辑饶建军在发布会上说,当今以硬科技、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的新互联时代,正在对我们的社会和生活产生深刻的影响,而陕西在硬科技等领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需要快速响应变化、抓住机遇,争取在新互联时代让陕西的互联网产业得到跨越发展,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