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百度创新中心OpenDay-百度零售大数据峰会于8月29日在长安盛大起航

2017-08-31 08:30


 
        2017年8月29日,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和百度创业中心联合主办的“百度创新中心OpenDay-百度零售大数据峰会”在西安市长安区文苑中路长安双创中心二楼路演大厅隆重召开。该峰会以“百度零售大数据”为主题,旨在建立百度大数据对陕西省新零售合作的局面,打造陕西省共赢生态圈,同时促进百度(西安)创新中心服务产品的输出和推广。依托百度大数据的能力完善企业平台型产品业务线,提升企业变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致辞】

   本次峰会邀请到西安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西安电子商务协会营销专委会主任周战锋、西安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专委会副主任崔雨昕、长安双创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楠、百度大数据零售负责人陆毅明、百度大数据运营高级经理白晨、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徐光耀、百度云资深产品架构师魏金仙、信锐技术产品经理吕亦哲、淘丁集团董事长苏斌、百度(西安)创新中心总经理贾小龙、紫蒜科技总经理张彦明、畅云科技总经理罗斌、网算数据总经理李煜等嘉宾一起参加活动。峰会共邀请300余人。可谓是精英荟萃、规模宏大。
 
 
       在本次会议中,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做了致辞,恭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百度云大数据零售负责人陆毅明向大家展示了百度大数据零售智能解决方案。着重向大家介绍了零售大数据智能平台——以客为主·大数据零售解决方案。通过结合百度大数据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百度智客、百度觅客、百度汇客这三个方面的服务。据了解,百度智客主要为客户提供标准化数据报告;百度汇客提供定制化数据API;百度觅客提供全渠道精准营销。从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大数据零售解决方案。紧接着,百度大数据运营高级经理白晨、百度云资深产品架构师魏金仙、信锐技术产品经理吕亦哲、网算数据总经理李煜分别就各自发展领域向大家做了演讲。通过ppt具体形象的展示和深入浅出的语言表达,让参会嘉宾心潮澎湃。
 



         最后,百度(西安)创新中心总经理贾小龙对百度(西安)创新中心做了宣传和介绍。百度(西安)创新中心位于西安市长安区大学城,周边高校云集,科技文化氛围浓郁,是百度投放资源较多、规模较大、业务较广的孵化平台,是政府联合百度创新中心扶持和推动创新创业孵化的有效载体,更是对接和整合百度优势资源的服务平台。中心依托百度技术创新平台、创业资源平台、行业应用生态和运营方多年的中小企业服务经验,为本区域的传统企业+互联网创业团队、服务商创业者、互联网技术开发者提供一流办公场所以及创业辅导、投融资规划、人才培训等配套服务,集“选项、培育、加速”于一体,提高创新与创业的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壮大地方经济实力,吸引更多资金和人才入驻,倾力打造陕西省产业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圈。

 



        本届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不仅是一次商务交流,更是对陕西零售经济的重新激活。相信此次峰会将揭开百度大数据与陕西省新零售合作的新篇章,使陕西省双创事业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与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