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第五届陕西省创业者年会顺利召开

2018-01-24 11:00

2018年1月19日下午,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陕西省互联网创业者联盟主办,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长安)、淘丁集团、睿浩数据、云动力、陕西省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陕西省互联网创业者年会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相关企业负责人、精英企业家、政府要员、媒体人士等齐聚西京学院京华礼堂。另外,线上直播观看人数也超过14000人。

据悉,陕西省互联网创业者年会已经成为互联网业界一年一度的交流合作盛会,促进了省内外企业家间的学习和交流、投资与创业的合作对接、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的进一步融合,这次年会以“数字陕西”为主题,寻找和定位陕西互联网产业及大数据产业的新机遇与新价值。

本次会议还颁发了陕西互联网2017年度优秀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奖、最具影响力创业服务商、优秀创业项目奖、优秀创客奖、最具潜力创业项目奖等奖项,对陕西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