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8华为云-智创未来AI发展与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行

2018-11-29 14:50


      2018年11月27日下午,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华为云销售支持中心陕西一览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华为云-智创未来AI发展与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华为西安研究所圆满举行。
 
      本次论坛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安全让智能世界加速到来”为主题,探讨陕西AI产业如何发展、发展思路和探讨AI产业最新的运营模式,碰撞出陕西AI产业发展新格局、新发展。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林栋、华为陕西代表处代表赵永刚、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朱军、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程立新、西安电视台主任吴颖峰、华为云西北区总经理姜伟、陕西企业业务部生态合作部部长李洲洲、华为云销售支持中心陕西一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民、陕西省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主任强志强等近150余名嘉宾及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论坛。
  

       首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林栋先生为本次论坛致辞,他表示:人工智能是我们认识外部世界、认识未来世界、认识人类自身,重新定义我们自己的一种思维方式,它不仅仅是人工智能,更是在各种信息通信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一个更高阶的通用技术。人工智能的发展离不开信息通信技术的支撑,互联网发展未知远大于已知,未来,我们要积极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势,抢抓机遇,用实际行动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推动互联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林栋致辞
 
       华为陕西代表处代表赵永刚先生为论坛致辞,他表示:以“ 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为特征的智能社会即将来临。华为新时代的愿景和使命就是:把数字世界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坚持人工智能的关键在于应用,致力于打造“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人工平台。如今,华为把AI能力开放出来,做普惠AI,让AI好而不贵。
 
 
+AI,实现产业智能化升级
        华为云EI任培奇先生作了“人工智能与云计算趋势分析”的主题分享。他表示:人工智能是一种新的通用目的技术(GPT),改变将涉及所有行业及每个组织。华为云通过模型训练、算力、AI部署、算法、AI自动化、面向实际应用、模型更新、多技术协同、平台支持、人才获得10项改变, 打造“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平台,做产业智能化升级的“黑土地”,携手伙伴,共建繁荣生态。
 
未来已来,全面拥抱人工智能时代
           华为云销售支持中心一览科技架构师李宝宇先生进行了“流程自动化机器人(RPA)技术”的主题分享。他表示:流程自动化机器人(RPA)已经不是一件遥远的事情,整个RPA发展历程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深度融合,未来已来,将全面拥抱人工智能时代。
 
华为云助力企业安全合规上云
         华为云安全技术总监王照旗先生带来了“华为云助力企业安全合规上云”的主题分享,他分析了目前客户的痛点:1.入门难;2.挑战大;3.无保障。华为云作为全球唯一具备软硬件一体化优势的云安全服务提供商,不仅助力企业安全合规上云,更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上云提供一站式安全保障。1.快速。最快一个月可获证;2.省心。保姆式服务,提供专业的整改解决方案+优质的云安全产品+贴心的服务能力+权威的测评认证;3.优质。华为云与等保规则的制定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所有人受邀参观了华为西安研究所,感受科研团队的真实工作环境。在华为开放实验室中,大家了解到华为公司以“端、管、云”三个方向为自身发展目标,结合我国国情,自主研发了全光网络交换机、无线网络交换机等产品,并对我国智能家居、安全城市等方面做出了不俗的贡献,很多成果都已经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之中。

 
          到此,2018华为云-智创未来AI发展与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完美落幕。回顾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历程,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前景无限美好。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为我们开启AI产业的新征程,让人工智能改变每个行业和每个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