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备案专员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2019-12-25 11:27

        12月19日,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备案专员培训班(第二期)在省通信管理局九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培训活动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予以大力支持,全省三大运营商、十多家接入企业共计3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审查标准、备案技巧等内容。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程立新主持了开班仪式,强调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对国家安全繁荣稳定的重要性,表示希望通过培训,提高备案专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扩大我省接入企业在陕份额。

李兆真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李兆真主讲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的相关法律法规,对重要法律法规逐条解读。

于亚兰


李丹萍

 
        李丹萍、于亚兰两位备案审核专员从自身工作出发,分享了域名备案和IP地址备案的工作要求、备案审核标准、核查方法等。针对备案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分析,并提出相关注意事项及应对方法,帮助企业正确高效备案和提高备案通过率。在现场问答环节,两位备案审核专员认真仔细的解答了学员们的提问,帮助学员解决问题、理清思路、找出方向。 
        通过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次理论结合实际、对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具有导向性作用的培训。大家表示,一定要将本次的培训成果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备案率,协助政府主管部门提升互联网行业管理效率。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也将一直既往的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促进协会企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