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省互联网协会与万企明道软件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2023-05-16 10:30

        5月10日,在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会议室,协会秘书长魏卫及相关人员与明道云运营商——上海万企明道软件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交流中,明道云西北区域负责人李江就明道云业务功能、运用情况、安全性能、案例运用等进行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基于零代码开发的业务系统的搭建,让与会者眼前一亮。
        明道云的运营企业—上海万企明道软件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上海成立,是一个创新的APaaS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搭建个性化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也能够通过API和Webhook和其他系统对接。同时支持SaaS和私有部署,提供完整的多端界面。
        通过展示,与会者深入了解了明道云在行业基层管理人员工作中的高效的作用,协会可搭建平台发挥桥梁作用,在会员单位之间精准定位需求客户,促进会员单位共同发展壮大。
同时,双方就相互间协作、宣传推广、实际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针对成功案例现场为需求会员单位搭桥牵线,切实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助理企业更好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