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帝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暨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2023-05-16 10:39

    510日上午,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魏卫带领协会一行四人,赴协会会员单位——陕西帝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陕西帝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协会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企业文化、发展愿景。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为会员单位授牌。
陕西帝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服务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教室及多功能会议厅工程、视频监控工程、防盗报警工程、智能家居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城市及楼宇亮化工程;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等安防应用相关业务。
 帝冠电子科技董事长王毅介绍说,安防类企业发展离不开互联网的支持。帝冠电子作为本地安防科技服务领域的中坚力量,在业内有着了良好的口碑。公司集合着安防领域优秀的技术人员和销售团队,拥有一支身经百战训练有素的专业工程施工队伍,在技术上与国内多名安防专家合作,确保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服务走在行业前端,能够提供最经济实用的系统集成工程设计方案,作为省互联网协会成员,希望在协会的带领下,能够更多得参与会员单位交流和互联网行业标准的宣贯。
        魏卫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帝冠电子科技公司在互联网服务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帝冠电子科技定位发展方向及产品价值契合了行业发展方向,技术切入点非常精准。魏卫秘书长指出,协会将积极搭建赋能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纾困解难,同时协会也将发挥更大的行业组织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省内各协会之间合作及会员单位间的深度合作,全力支持优质企业发展成为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标杆企业,带动我省互联网企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