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电信

2016-01-28 14:10

 陕西省电信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在陕西省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04年7月1日成功在海外上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24.8亿元,是我国西北地区规模、能力、技术领先的通信运营企业。目前主要经营陕西省内的固定电信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基于固定电信网络的话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广告、设备生产、销售与设计施工。公司下设10个市分公司、89个县(区、市)分公司和5个直属单位,营业网点遍布全省城乡。

  在国家信息化战略的指引下,陕西省电信有限公司将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以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优势产品做强做优;以国际先进企业为标杆,提高效率,高效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效益为目标,优化管理,加强管控,打造现代企业管理新模式;以杰出的业绩、优秀的表现回报社会、回馈用户,积极促进陕西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全力推动社会信息文明进入崭新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