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福州警方捣毁“天浴娱乐”淫秽色情网站

2015-11-17 10:16

中新社福州 三月十一日电  福州市公安局今日发布消息称,经历时一个多月的侦察,福州警方成功捣毁了一度是“GOOGLE”搜索量排名靠前的“天浴娱乐”淫秽色情网站,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缴获用于维护网站的电脑、打印机、硬盘等作案工具,查封了位于福州电信IDC机房的网站服务器。

  今年春节前夕,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天浴娱乐”网站涉嫌淫秽色情内容,主要服务器在福州。经初步侦察,警方发现该网站主要以提供观看淫秽图片为诱饵,吸引网民注册。

  据统计,该网站注册会员高达一万五千余人,每天在线人数均在三百人以上,站内提供大量西方淫秽图片、淫秽书籍、淫秽影片给会员下载,同时,站长通过网民及会员的网站点击流量,赚取价格高昂的广告费,社会影响恶劣。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寻线追查,二月二十七日十三时许在福州抓获了还在睡梦中的网站站长高某庆。通过进一步侦察,警方发现网站服务器内还有其他二十多个成人网站,其中涉及上万张淫秽图片、上千部淫秽小说,上百部淫秽影片等有害信息。警方乘胜追击,分别在湖北和江西抓获网站总版主“老山羊”高某、网站重要版主“大人无大量”余某鸿。

  目前,高某庆等三人已被刑事拘留。今年以来,福州市公安机关已处置网上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五百二十多条,关闭网上淫秽色情栏目三十多个,关闭网站十九家,破获各类网上传播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案件八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二十三人。